早在妹妹滿3歲時,便開始收集相關音樂舞蹈律動繪畫美術的相關資訊,也常在散步時三不五時的問她:喜歡音樂嗎?喜歡跳舞嗎?喜歡畫畫嗎?而她總是說:我喜歡跳舞,也喜歡聽音樂~

  妹妹在一歲多時,去公園最喜愛的就是拉單槓』,看巧虎教學DVD中最喜歡的是生活律動』,也總是跟著一起動手動腳動動腦,晚上爸爸回家時也總是叫爸爸陪她一起跟著做

IMG_20150420_1   

  

  美育是我自己的音樂老師推薦的,美育約有三十幾年的教學經驗,去參觀離公司最近的安和旗艦總校〞,是位在一間B1的分校,但是......從一樓要下到B1的樓梯間寬度只夠我一個人走,我和潘潘沒辦法同時走,心想如果萬一真的有緊急的事發生,這樣的出入口真的不太OK就算課程安排得很棒,但學習也必須基於安全之上

       

    Yamaha有四十幾年的歷史,朋友的小孩也都送來這邊學習,但...我是真的完全不考慮這個老字號的品牌,一來是我有一個朋友是吹長笛的,只有高中肄業(華X藝校肄業)在Yamaha上班,裡面的主任卻都跟家長說:這位老師是XX大學音樂系畢業!而且還要我那位朋友穿著成熟些,免得家長覺得她太年輕感覺經驗不夠。雖然好的學歷,不代表音樂上就出類拔萃,但我覺得也不該是這樣的經營方式!

 

    來到預約好要試上雲門的『親子律動』,妹妹很開心的以為是要來上跳舞課,當天的流程順暢、信義館的場地明亮、老師們也很親切,課程內容以律動為主,音樂為輔,不僅僅是肢體互動,更是親子關係的流動,當老師說到:每個爸爸和媽媽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!但孩子是否也能在團體中是個和諧者和能幫助弱者的人呢?』當聽到這句話時,我心裡就決定讓妹妹在雲門開啟她的動手動腳動動腦的旅程~

IMG_20150208_1

 

IMG_20150208_2

 

IMG_20150208_3  

備註:後來我們報名了生活律動親子2的課程,學費11800元+教材費2500元+報名費200元,總共14500元。

 

    在孩子的教養上,我不知道我孩子的天賦是什麼,我只知道她會期待上她以為的〝舞蹈課〞,從妹妹專注的眼神積極的參與感、想要表現的心,讓我知道這就是她想要的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愛媽咪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